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會長的話

President’s Message

林楚琼會長

一月份會長的話《城全聚美》

踏入新的一年,本人謹代表城市女青年商會,
恭祝大家幸福美滿、十全十美、美夢成真!

在新的一年,本年度商會的主題定為「城全聚美」。「城」代表傳城市女青年商會的精神,團結、和諧、齊心。我們要「成全他人 成就自己」,攜手培育更多青年領袖,為社會出一分力。同時透過各項工作計劃,我們將為姊妹提供無限機遇,讓大家可以在商會「聚」集、互相啟發,使自己變得更「美」好、自信、時尚專業的女性。

今年我們會繼續推行「心連心 1+1」計劃,鼓勵會員介紹更多新朋友入認識城市女青年商會,還會推行「姊妹心連心」計劃,讓資深會友發揮領導力,帶領新會友發掘青商機會。我們將承傳旗艦工作計劃「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表揚剛柔兼備的傑出女性領袖,成為大眾典範,鼓勵女性如玉一樣,經琢磨後變得更好;為響應香港政府《香港氣候行動藍圖 2050》,舉辦可持續發展為概念的「小手愛地球 - 碳世界」工作計劃,讓我們可以承傳一個更好的地球予下一代;為提升對情緒問題的關注,我們將推行一系列的培訓工作坊,令會員可以助人助已、提升自信心、同時增加洞察他人情緒問題的能力。

城市女青年商會的會員將以實踐「服務社會 訓練自己」為目標,為世界帶來正面的改變。因為香港有我們,會有所進步、有所不同!

最後,我衷心感謝各位前會長、顧問及姊妹們支持本人擔任 2024 年會長一職。我承諾會盡我全力讓每一位 City Lady 都能夠「各美其美 美美與共」,大家都發揮到自己獨特的「美」!

感謝您看完我的會長的話,期待在 2024 的活動中會經常見到您的參與!

有您才可以「城全聚美」!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