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會長的話

President’s Message

邱翠婷會長

2017 從拾•蛻變

十年猶如昨天般,回顧一眾前輩聚首當天,一起喊著【延續城市展愛心 和諧女青同創新】的口號,共同走向【活力愛心盡展現 城市女青同創建】的目標,然後決意成為【寓愛力行・領袖達人】,倡議青商以【新・思・維】力求創新及進步,大家【牽手・承傳】著城市的優良傳統,努力打造一個【聚・優・悅】的領袖訓練平台,讓會員【夢・飛翔】,引發出她們內心的【喜・躍・彩虹】,令加入這個大家庭的您我人生變得【樂活・非凡】。緊接著的十年,便由我們跳進精彩的2017年開始,大家一起攜手【從拾.蛻變】!

「從拾」在大家熱烈慶祝本會成立拾周年的同時,讓我們一起重拾自2007年創會至今經歷過的一點一滴。正所謂「人生有幾多個十年」,本會能有今天的成就,源於每一位的無私奉獻,當中包括各位前會長、顧問、董事局成員、一眾會員以及準會員,在數不清的日與夜,流過不少汗水和淚水,付出無限心機及時間。在此,作為2017年應屆會長的其中一個重要使命,與我的團隊一起凝聚各位姊姊妹妹,藉著慶祝本會第一個十年,蹄造一個讓會員有歸屬感、歡樂的大家庭!

「蛻變」在形容每一位加入城市女青年商會的女性,透過青商這個平台,能像幼虫破繭而出,成為非凡美艷的蝴蝶,展現出活力及自信的光茫。蛻變,亦表達我們要承傳過往的寶貴經驗及優良傳統,於十周年這個重要時刻,令會務更上一層樓!本人作為青商一份子,呼籲各位會員能由心出發,感染更多人投入青商運動,攜手供建一個令您,引以為傲及專業的組織!

在此,讓我預告今年會務之重點:組織不同興趣小組、實踐及深化師友計劃、復辦私家訓練營,以增進姊妹情誼;強調品牌建立,令本會活力、專業、有朝氣的形象更鮮明;此外,今年更會為「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注入新概念,讓更多單位受惠於這個旗艦工作計劃;而在社會發展方面,更會推出全新工作計劃-「讓手機休息吧!」, 通過宣傳鼓勵大眾『放下手機』,推動家庭成員珍惜和親人共處,為社會和諧增添力量。

最後,感謝正在瀏覽本會網站、關心城市女青年商會的您,在未來的一年裡,請繼續留意本會的動態,期待與您在2017年的各個活動中見面!

2017年城市女青年商會會長
邱翠婷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