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會長的話

President’s Message

梁凱瑩會長

五月號 會長的話

每一次寫會長的話,都代表又過了一個月,每一次都驚嘆時間實在過得太快。

轉眼間已來到五月,適逢是母親節。常常會有人問,會長,你又要工作,又要照顧兩個女兒,還要處理會務,你不會感到累嗎?其實有照顧過初生嬰兒的父母便會明白,當嬰兒一哭,要餵夜奶的時候,無論身體如何沉重都可以起身。起身的動力,可能是愛,是責任。當上媽媽之後,更深深體會到什麼是不求回報的付出。其實工作,照顧各位會員亦是一樣道理。只要覺得是值得,便會有動力和精力去繼續。

【有些人值得為他們溶化...】
"Some people are worth melting for." - 雪人Olaf 在電影《Frozen》裡說過有些人值得它犧牲融化。在生命裡,我們不應只追求得到愛,也要學懂付出和成就他人。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些人,一些事,你會覺得花時間,心機在他身上是得很值得?如果有,恭喜你,我覺得找到喜歡的人和事去付出,找到生命的動力,是一件幸福的事。

另一方面,有沒有想起一些人曾經向你付出過?在你失落時鼓勵你,在你迷惘時指點迷津,在你犯錯時包容你,在你需要傾訴時聆聽你,在你需要陪伴時在你身邊。這個可能是你的親人,伴侶,朋友,工作夥伴,青商好友。他們可能也曾經是為你溶化過的雪人。如果身邊有願意為你付出的人,也恭喜你。愛要及時,珍惜身邊人,可能約他/她吃一餐飯,好好感謝他/她吧。

希望大家在這個充滿溫馨的五月,好好享受和家人朋友嘅時光,還有表達對他們的愛!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