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會長的話

President’s Message

潘沁怡會長

City Lady 的健力士

我是2011年城市女青年商會的第四任會長 – 潘 沁 怡。

「全民運動,共建和諧社會」2011年7月10日,City Lady做了一個創舉,在超過500人見證下由308位泳將共同擦新世界紀錄,為打破健力士而跳入香港理工大學的泳池,於一小時內創出了新的紀錄!

創健力士的目的在引起各界關注弱能及殘障兒童在體育的發展,他們往往是在社會上被忽略的一群,因此家長們便組織了「學前弱能兒童家長會」,一個主力協助本地殘障及弱能兒童的非弁利團體。今次「學前」成為本活動受惠機構,實是參加者的福氣,因為他們的報名費可以全數撥捐「學前」,給殘障及弱能兒童一個可以學游水的機會!

「為善最樂,福有悠歸」City Lady 今次可以一同將愛心及體育精神發揚光大,相信將會是2011年最難忘的事件之一。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