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會長的話

President’s Message

趙瑞萍會長

2019 燃亮真我•匯聚幾何

大家好!本人謹代表城市女青年商會恭祝大家新年進步、身體健康、會務興隆!

春,是一年之始,是萬象更新的時刻。每年的一月對於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是分外忙碌的一個月份,在這個充實的月份,城市女青年商會亦正忙著籌辦及推出不同的工作計劃﹕為了表揚傑出女性,我們舉辦了「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期望更多女性衝破職場天花,為自己多元的身份而自豪並繼續服務社會。為關注塑膠污染問題,我們舉辦「絕膠吧2019」,期望從小教育,推行可持續的環保生活。為了加強培訓個人技巧,我們為會員舉辦「城.袖」一連串的領導才能工作坊,讓會員從中得到進步的機會,提昇其管理能力及經驗。

本人有幸得到會員及各前輩的支持,擔任2019年的會長。自我在2012年開始接觸JCI,我很感激這裡有一個好好的平台,讓一班不同背景、不同經歷但有著相同理念的青年人做到燃亮自己溫暖他人的社會服務。

本會來年的口號是「燃亮真我.匯聚幾何」,目標是點燃會員對自我增值的渴求,透過工作計劃認識自己。亦結合董事局成員的強項,善用資源,令協同效應擴展得更大,在新的一年,城市女青年商會的會員將繼續以實踐服務社會,訓練自己為目標,期望為香港、什至為世界帶來正面的改變!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