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會長的話

President’s Message

梁凱瑩會長

2021,一起「敢夢同行」

大家好! 踏入新的一年,本人謹代表城市女青年商會,恭祝大家新年進步、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過往一年充滿挑戰,疫情改變了我們很多生活習慣,相信大家也始料不及。狄更斯小說《雙城記》曾經有一句話——「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我們無法選擇所處的時代,但我們可以選擇面對逆境的心態。無論身處怎樣的時代,總會有一批人脫穎而出,因為他們能保持積極正面的心態,把握機會。是好是壞,不是取決於環境,而是取決於我們如何應對。青商便是一個很好的平台,教曉我們如何保持正面去應變和處理危機。感恩在充滿變數的環境下,本會仍上下一心,迎難而上,使得各樣工作計劃能順利推行,為社會創造正面的改變。

今年我們的主題是「敢夢同行」。本人是一位在職媽媽,希望可以鼓勵各位會員們不論在人生不同階段都可以繼續勇敢追夢,突破自己,不須受世俗的框框阻礙。我們一班姊妹亦會在追夢的路途上一起同行。我們希望透過不同的工作計劃令會員發揮自己的潛能,培育她們成為領袖。我們關注社會各個議題。商務發展方面,我們會繼續舉辦「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表揚及鼓勵傑出女性。在青年事務方面增設工作計劃「全民造「升」」,希望為社會培訓一班年輕的領袖。社會發展方面,我們會透過「聆聽童心事」工作計劃改善親子關係。我們亦會舉辦一連串的「Power up!」工作坊,讓會員提升其領導才能及學習建立個人品牌。城市女青年商會的會員將以實踐「服務社會,訓練自己」為目標,為世界帶來正面的改變。本人承蒙厚愛,感恩得到會員及各位前會長、顧問及一班姊妹的支持,擔任2021會長一職。我承諾一定會盡我全力,和大家「敢夢同行」,帶領城市女青年商會過精彩豐盛的一年!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