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會長的話

President’s Message

黃翠玲會長

【十月會長「玲聲」】

九月,最不想發生的事終降臨在我身上…

就在本會第十五屆周年大會的前夕發現自己成為「幸運兒」,事前大家都在叮嚀我這段日子要相當小心、注意及保重,避免在最重要的活動時有什麼變故,誰料要來的始終會來,臨門一刻才發生,心情難免失落及愧疚,但當務之急就是盡快作出應變,幸好我有一班智囊團,各位前會長及我的常務董事局迅速商討對策,將影響減至最低,也許這幾年的疫情,已將我們鍛鍊到適應「改變」。

首位以ZOOM出席周年大會的會長,在大氣電波中聽各候選人的競選演辭,隔著螢幕對大家講感言,也聽著大家對我講的評語,內心百般滋味,這一切都變成難忘的回憶。

在家隔離的日子,努力讓身體復原,保持樂觀正面心態,慶幸我又再次成為「幸運兒」,趕得及出席每年重中之重的總會周年大會,見証來屆總會董成局成員誕生,並與一班姊妹出席頒獎禮,分享成果喜悅,若問我獲獎是否高興?付出的努力得到肯定,自然開心,但這次過程的體驗最觸動我的是來自於與一班姊妹能聚在一起,彼此為著對方緊張、歡呼、落淚,互相恭賀,互相安慰,緊緊連結,此刻無價。

感恩2022年成為大家的會長,有您們風雨同路,創造一個又一個可以一生回味的經歷與時刻,望著每個獎項,除了感動還是感動,衷心感謝我所有董事局成員與各位姊妹的付出,還要多謝教父、總會會長、總會指派執行委員、各位前會長、顧問一直以來在旁的協助、指導及支持,沒有您們,這一切都不會發生。

這一年所經歷的,怎樣看,我都是幸運兒,感激我遇見!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