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會長的話

President’s Message

梁凱瑩會長

三月號「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心轉」

由上年到今年,疫情反覆,我們都不斷要因應疫情及政府的指引去改變我們的計劃。同一個活動,可能要想好不同的後備方案。雖然有時未必可以完全改變到我們的環境,但我們可以控制到我們應對環境的方法和心態。人生有很多轉彎位,懂得如何轉彎十分重要。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心轉」
我們一月份的就職典禮史無前例地和十三週年會慶及全年頒獎典禮一同舉辦; 二月份月會由本來的線上的月會,在政府正式宣佈初七恢復晚市後,我們在幾天之內轉為線下的實體晚宴。這正正體驗了我們一班城市姊妹的團結,齊心和適應力。在此衷心感謝每一位姊妹的付出和所有出席支持的青商!我相信有任何難題,只要我們一班姊妹團結起來,一起同行,一定可以迎刃而解。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面對困難時,有些人可能會卻步,但我亦想鼓勵大家繼續向前,那怕只是一小步。「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路是人行出來的,有時走著走著,又會發現到出路。有時人不是被外在的東西打倒,反而是被自己思想局限,但只要心念一轉,保持正面,可能便看到一片廣闊的天空。

前行需要勇氣,拐彎需要智慧
無論在青商或在人生的路途上,我們需要勇氣去繼續向前,亦同時需要智慧去懂得拐彎。沒有人是完美的,大家都在努力學習如何走這條人生的路。讓我們一起「敢夢」,一起「同行」,一起創造精彩的人生!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