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會長的話

President’s Message

司徒詠詩會長

三月「會長的話」《司篇.詩意》

「WE ARE ONE AND ALL 從不分你跟我。」

回想這個2月份,我想說一聲「謝謝!」謝謝姐妹們努力堅守這一個家, 謝謝各位董事局成員的全力以赴, 謝謝每一位對城市女青年商會的愛和支持, 謝謝您們的一聲「生日快樂」! 2月份對我來說的確是充滿愛和凝聚力的月份。

第三十七屆五星訓練營、「2023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開幕禮、「2023小手愛地球-童步跑Offline」開幕禮、三月份月會暨籌款晚宴,以上通通也是將會在3月舉行。別人問我: 「大都在3月份舉行,真的可行嗎?處理得到嗎?不忙碌嗎?」

「如果只是我一個人,一定沒可能,但我有她們。」 就是她們讓我看到「WE ARE ONE AND ALL,從不分妳跟我」的精神。每一位都是百分百去做好每件事,互相補位,不計較付出。就是這一份態度,足以令我很放心相信她們,絕對有能力應付所有事情,不單是做到,而且是要做好。「變老是無可避免的,但長大卻是一種選擇。」<小飛俠>隨著歲月的流逝,每一個人都無可避免地變老。不過年齡只是一個數字,每天都是一個新開始。最重要是我們活在當下,從我們遇到的人和事之中學習和成長。

有些人選擇進步,敢於作出新嘗試和接受挑戰,所以他的閱歷比同齡的人多,長出更多的智慧;有些人選擇原地踏步,拒絕成長,所以只是變老而已。你選擇前者,還是後者? 如果你選擇了前者,那跟自己說聲「謝謝」謝謝您過往的自己勇於面對,敢於挑戰,成就了今天的你。如果你現在才選擇前者,還是要跟自己說聲「謝謝」, 有心永遠不怕遲,好好珍惜當下。今天起全力以赴吧!

「人生沒有太晚的開始,只有太早的放棄。在原地侃侃而談,未必有成績,但途中全力以赴,一定有所收穫。」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