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會長的話

President’s Message

司徒詠詩會長

七月「會長的話」《司篇.詩意》

「咬著牙關過 當初的我勉勵我
天真會變大器 成就最動聽真實傳奇
驕傲在無愧初心」

 心匯承鑽 半年回顧

二零二三年的上半年過去了,亦代表著本人會長的任期已過了一半。回顧上半年,時間過得很快,但經歷的事情也很多。還記得上年競選的時候,要為今年City Lady定立方向及主題。我們以「心匯承鑽」為競選承諾,希望一眾City Lady姐妹們能僅記自己的初心,團結姐妹力量,承傳經驗。最重要讓一眾會員發掘更多青商價值,確認自己定位,成為明日領袖!
 
這六個月,見盡姊妹們的堅持、互補、慬守崗位。初心不是說的,不是演的,是由心出發表現出來的。每一位會員發揮到自己想做的事,是本會的成就之一。我們以「心匯承鐨」此目標定立多個工作計劃方案,縱使偶然有高山低谷或不如意的時候,但我們的堅持及建立了的信任,讓City Lady互相拍拍膀頭,手握手地跨越難關。最近,我們亦以 LEGO SERIOUS PLAY 工作坊的形式下進行了董事局半年檢討及回顧。彼此坦誠的分享,高度的溝通,將大家既諗法與期望呈現出來。
了解深了,大家的關係自然更緊密了!過程中令我最印象深刻是每一位董事局也異口同聲視City Lady這裡為自己另一個「家」。

許多朋友問我作為一會之首,有甚麼驅使自己繼續前行? 我想就是當初的那一份「初心」。
當你遇到迷失或感到疲憊,什至有一刻想放棄的時候,問問自己為什麼當初要開始。
問問自己加入青商的初心是什麼?問問自己加入董事局的初心是什麼?再問問自己成為一會之首的初心又是什麼?

這樣你便會找回了你該堅持的理由。

做什麼也好,「不忘初心,做回最初最真實的自己。」
還有半年的時間,感恩、珍惜、努力。共勉之。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