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會長的話

President’s Message

李貝詩會長

2018 夢.承.珍

大家好! 本人謹代表城市女青年商會恭祝大家新年進步、身體健康、會務興隆!

十年織夢轉眼過去,城市女青年商會已正式踏入第二個十年,今年以「夢‧承‧珍」為全年主題,希望會員透過City Lady的平台,追尋屬於自己的夢想,提昇自我價值,並以自己的能力,協助他人追尋夢想。今年「會員事務組別」會繼續推行師友計劃、興趣及聯誼小組,以維繫大家的姊妹情;「商務發展組別」方面,有提昇女性社會地位,表揚傑出女為題的【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社會發展組別」有關注全球暖化,從小教育推行「可持續發展」概念的【小手愛地球】;「國際事務組別」有建立和諧社會,找尋人與人之間溫度的【讓手機休息吧】;亦透過本會會刊【幗萃】,為新朋友介紹青商組織,宣揚會員於日常生活、社會崗位之中,展現積極公民特質。

前美國第一夫人Eleanor Roosevelt有一句名言: “Today is the oldest you’ve ever been, and the youngest you’ll ever be again.” 「今天是你過去的人生最老的一天,同時是你餘下人生中最年輕的一天。」有很多人認為,人長大了,為生活奔波勞碌,夢想離我們很遠。青商正正提供不同的機會,讓會員不斷的自我提昇,希望大家無論追尋自身價值或未來成就,都不要覺得太遲。今年董事局成員組合有一件很有趣的地方,就是每一位董事局成員都是第一次接觸自己所屬的崗位,我們希望藉著新挑戰,提昇自己的能力,並透過不斷的付出,與身邊的人一起進步,為社會帶來更多正面影響。

最後祝願大家有一個「夢‧承‧珍」的2018年!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