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會長的話

President’s Message

黃詩韻會長

笑盈盈-辭舊歲 喜洋洋-迎新年

中國農曆新年是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

在此謹祝賀各位馬運亨通, 身體健康 !

節日歡樂氣氛延續至年宵佳節, 適逢今年農曆正月十五日是19年一遇的中國元宵佳節及西方情人節相遇之日,本人亦在此送上甜蜜祝福,冀望各位有一個喜慶的中西情人節。

城市女青年商會於上年已籌備2014年一連串的工作計劃,將繼續舉辦各項旗艦活動: <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 表揚專業女性在香港的貢獻、 <小手愛地球> 教導及讓小朋友一齊參與保護地球,珍惜資源、<紅蔥頭.闖天下> 向青年人提供創業資訊及文化交流活動,透過工作計劃讓會員得到各方面的提升。

今年一月已順利舉辦 “感激無限FUN暨女人@灣仔2013/14閉幕禮”。此活動是延續2013年“感激無限遠”的工作活動,目的是宣揚感激的信念,用行動或言語感激身邊人。我們生活在這個既繁忙又冷淡的都市裡,每日都忽略身邊支持你、愛護你的人;藉著今次的活動,希望有更多人留意“感激”其實好簡單!多一份感激,多一份關心,人可以更親切,社會可以更和諧。

不過,除了感激身邊的人外,亦不忘要 – 感激自己 !!!

會長
黃詩韻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