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會長的話

President’s Message

司徒詠詩

十二月份會長的話《司篇‧詩意》

全憑有你這一對手
不管幾高的對手

如同神隊友支撐背後
要往死裡拼 都不肯撤走

即使輸都不算醜
同場流汗更加爽快地流

被你推進過 非單打獨鬥


轉眼來到最後一個月的會長的話,心中想說的只剩下「感謝」:

感謝教父的提攜及無條件的支持
感謝總會會長總會指派執行委員及總會董事局成員的愛戴及協助
感謝2023年會長同學仔的鼓勵和扶持
感謝董事局成員的付出及同行
感謝顧問、前會長及會員的信任及努力
感謝每一位對我說過加油的您
更感謝當天鼓起了勇氣,踏出一步接受會長一職的自己。


對我來說,城市女青年商會就是我的另一個家。本會能夠茁壯成長,全賴每一位的愛戴、扶持及提攜。
疫情過後很多事情都變回實體,與這一兩年的相比,的確更花心力和力氣去兼顧。
一個會對我來說最重要並不是會長而是會員,如果沒有每一位會員背後的付出、堅持和團結,
沒有會員的意見怎至反對的聲音,並沒有今天的我,亦不會成就到本年一個又一個的傳奇故事和壯舉。

作為會長,最大的驕傲就是看到會員在青商有更好更長遠的發展,得到最大的價值。
會員的成長和發展機會以及維持會內團結和諧的氣氛仍是我最關心及重視的。
希望各位無論身處什麼位置也好,謹記自己的初心,只要嚴謹每個細節,用心謙卑地做事,自然可以做到高水平。

「態度決定行動,行動決定習慣,習慣決定性格,性格決定命運。」
換句話說想讓自己成功,首先要改變的就是「態度」,
而改變態度時最重要的,就是對潛藏在自己本能中的「熱情」、「使命」有所自覺以及謹記自己的「初心」。

「有人把自己看作生活的主角,有人把自己看作生活的配角,有人把自己看作生活的觀眾。」
人生如戲,我們都在扮演著各種角色。只要敢於相信自己,每個人都是自己生活的主角。



「誰都可發光只要找對地方
誰人都可發光像星火隨空氣繪畫曙光

管他怎麼看 人生只得一次為自己瘋狂

假使相信就拼命去闖 泥濘路笑著走過
平凡像我亦可 做我的主角」



「所有的努力不是讓人覺得你了不起 而是讓你打從心底地欣賞自己」
多一點欣賞自己,多一點讚美自己,多一點對自己說「我很重要」,
在人生舞台上盡力表演,從而活出一個無怨無悔的人生。

「心匯承鑽」的 2023 年充滿著喜悅、拼搏、難忘、感動。今年的確「搏盡無悔」了,
再次感謝每一位的同行及支持。迎接而來的是「城全聚美」!
祝願城市女青年商會在候任會長林楚琼帶領下,
為會員創造價值,凝聚彼此的美,以團結、和諧、齊心的精神達成 "Connect To Evolve" 的 一年。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2024!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