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會長的話

President’s Message

黃翠玲會長

【十一月會長「玲聲」】

隨著大型旗艦活動都相繼完成,周年大會也順利舉行,由年初排山倒海的會務及活動,到現在終可以放鬆一點,也意味著會長生涯進入倒數階段,而在十月,我的人生也展開了新一頁,添加了新身份,成為別人的妻子。

婚禮當日的情境歷歷在目,不少的青商好友都前來祝賀,讓我感動不已。正如我在晚宴感言上說,人很容易看到自己的缺失,卻少有去注視到自己所擁有的,原來愛早已包圍著您.大家都說我幸福,幸福是找對了人,幸福也源自有您們的愛,一聲聲的祝福,已是最好的禮物。

五年的青商的生活,豐盛了我的人生,在這裡我確認了自己的能力、了解自己的不足、擴闊我的眼界與思維、更得到一班患難之交。
這一趟青商旅程,不知怎去講,感激我遇見!

在此也祝願大家也尋獲您們所屬的幸福。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