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會長的話

President’s Message

黃翠玲會長

【八月會長「玲聲」】

在剛過去的七月,是一個豐盛又特別的月份,各大型工作計劃都進行得如火如荼,其中「2022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頒獎典禮順行圓滿舉行,停了2年能復辦有晚宴的頒獎典禮實是可貴的。

在頒獎禮致辭中我曾說「夢想本身不會發光,發光的是追夢的人,每個追夢的女性,不要因為任何挫折而放棄自己的夢想,亦不要被框架設限,當我們都敢於追夢,其實就會產生蝴蝶效應,愈來愈多的人一起做一些事,社會就有可能會變得更好」。

蝴蝶,各有美態,各自生輝,努力散播花粉,促成果實形成,對人類有極大好處,聽起來我們不就是一隻隻美麗的蝴蝶嗎?在青商,每人都各有優點長處,各展所長,互相學習,一起共同致力為自己、為社會去做許多有意義的事,作出貢獻,因而成就更好的自己,更令這世界變得美好。

一直以來,感恩得到各姊妹的努力,完成一個個挑戰,隨著活動的結束,大家經歷從零的起點到將計劃一一實踐,並得到表揚與肯定,縱使籌備過程中嘗盡甜酸苦辣,但一切都是值得的。我看見大家由起初的戰戰兢兢,到現在獨當一面,身上散發著自信的光芒,為您們感到驕傲。

讓我們用微笑去開啟新的八月!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