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會長的話

President’s Message

司徒詠詩會長

十月份會長的話《司篇‧詩意》

回望 曾經 笑聲跟哭聲一樣動容
但願學到的受用
夜或長 路未完 誰害怕變動
離開 如蝴蝶破蛹
願飛越 廣闊夜空
多得這 與我進退的你
同嚐盡心中千百滋味


回想起這一年發生的一點一滴,很感激這一年有這一班女孩子
2023年的確不容易過,有時候會想 究竟上輩子做了多少好事,
才讓我今生遇到這班女孩子。

還記得初上任會長的時候,背負着一眾姊妹的期望,老實說的確有點壓力,
漸漸地我知道當只要自己緊記初心,做好本分就是最重要。這一年,我賺了友誼、我賺了經驗!
無論結果如何,在我心目中每一位努力過的姐妹、每一個範疇都已經做到100分了!

是每一位會員讓我知道及肯定了,我今年做了正確的事情,我的信念是正確的!
我一直相信從來不會是因為工作計劃或活動令會員離開,反而把握及拿涅得好,
這正正是一個增員的好途徑好機會,讓新朋友感受青商價值!
只要讓會員謹記自己初心,在工作計劃過程中得到價值,明白每件事情的出發點
便會繼續同行成就一個一個的不可能。

這一年我很想憑我自己去啟發多一點大家,但同樣地,每一位會員成員亦啟發了我。
很記得總會會長常常說的三個詞:「謙卑、包容、世界觀」,
擔當一位領袖就是要以大局為重「你是如何,你的團隊也是如何!」

在總會大會頒獎禮當晚,當我看到每一位姊妹比我更着緊更興奮更感動,我的眼裏又流起來。
感激教父、總會會長、總會指派執行委員、各位前會長及顧問們的啟發和寶貴意見,
以及所有合作過的機構的支持與信任!謝謝各位評審對我們的肯定!

感恩2023年成為大家的會長,有妳們風雨同路走過每個高山低谷,讓我能兌現我的承諾,
成為大家的雨傘,與大家一起創造一個又一個不可能。但願每一位繼續成為更好的自己!

感激我遇見 !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