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會長的話

President’s Message

司徒詠詩會長

四月「會長的話」《司篇.詩意》

「望向每雙率真眼睛 似看到最動人風景」

看到小朋友那份最親切爛漫嘅笑容,看到每位姊妹來賓滿足愉悅的眼神,我知道所有的堅持是值得的,所有的努力是沒有白費的。這亦是作為領導者 最希望看到的畫面!

【摘星之旅五星訓練營】、社會發展旗艦工作計劃【童步跑Offline開幕禮暨親子繪畫工作坊】、商會發展旗艦工作計劃【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開幕禮】以及【心鑽光之夜三月份月會暨籌款晚宴】全部已於三月份順利完滿舉行,代表着本會一連串的活動正式啟航,正式揭開序幕。

不經不覺,2023年已經踏入二季。好感恩在過去幾個月, 無論遇上任何挑戰,一眾董事局成員及城市姊妹都全力以赴。這幾個月有很多不同的活動舉行了,反映著一眾姊妹們的團結和諧齊心,謹守崗位,並互相配合和補位。感謝妳們的堅持、不畏艱辛,齊上齊落,用行動把自己定立的夢想及目標一一實現。

人心齊,泰山移。我們常常也聽到一句話:「一個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可以走得很遠。」。的確,團結凝聚的力量不容小覷。在這社會中,實現理想的過程相當不容易,同行者可以給我們勇氣去面對恐懼和不確定性,在當下做出艱難的選擇,共同承擔風險, 並在過程中找到價值。

2023年轉眼已過了一百多天,你還想為這個組織、這個社會、甚至這個世界帶來什麼積極正面的改變嗎?在餘下的日子裡,願各位青商妝友,繼續謹記自己的初心,創造更多的價值!

「記得要笑啊!」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