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會長的話

President’s Message

梁凱瑩會長

九月號「無憾始於力盡以後」

在剛過去的八月,我想大家都經歷過為工作計劃和電子競投冊日以繼夜,夜以繼日奮戰的日子。大概人生之中,不會有很多次這麼難忘的經歷:一班人為了同一個目標堅持不懈,不知那來的力量,可以一天不停奮鬥二十個小時。中間當然有痛苦的時候,言而總有同路人在旁互相扶持,互相激勵,到最後真的堅持到底完成,那種感動,我想做過電子競投冊的人才會明白。

做競投冊的意義是甚麼?對於我來說,是<思> <念>和<回憶>

反<思>
我覺得寫嘅過程係一個好好嘅機會比我地反思過往一年有甚麼做得好,有甚麼可以做得更加好,對於往後的傳承亦有作用。

記<念>
寫競投冊的時候,可以列出呢一年做過嘅東西,有時寫競投冊的時候才驚嘆自己做了那麼多不同的項目。競投冊變成一本<紀念冊>,記錄了大家這一年來寶貴的回憶和付出的汗水。

集體<回憶>
一個團隊一起衝一起到達終點,中間有笑有淚,那種集體回憶,可能已足夠回味很多個十年。

無論如何,我們都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把所有事情做好。我們只要做到今天的我比前一天的我更優秀一點就足夠了。我真的十分十分以大家為傲,三個旗艦工作計劃<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 、<聆聽童心事>、<全民造升>還有我們領導才能的<Power Up!>系列,我家會刊<幗萃>,大家都很出色,縱使面對過不同的挑戰,大家都做到了當初我們心中所想。

能和大家在這段時間同行,是我的光榮,無憾始於力盡以後,無論如何,這一年和大家一起,都已經 不 枉 此 行 !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