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會長的話

President’s Message

黃翠玲會長

【七月會長「玲聲」】

2022年一半已過,來到充滿熱與色彩的盛夏七月,剛好作個半年回顧。
 

上半年,確實有點計劃趕不上變化,挑戰處處,存有落差,過程中難免會出現有挫敗、失落,而很多時,我們都渴望完美,害怕失敗,但其實失敗也有它的價值,亦不會決定您的價值,學會接納同欣賞失敗,因它是帶您走向成長的方向及通往成功之路,一段讓您變得更好的過程”

在青商就是有源源不絕的機會,讓我們去嘗試與學習,縱然是失敗的經驗,只要探索失敗的原因,更作努力與調整,成功自然會出現。

 

慶幸一班姊妹都沒有放棄,齊心向著當初競選時的承諾繼續向前。您們的努力在閃閃發光,照耀並溫暖著我,有時翻看及重溫這半年回顧片段,足夠讓我熱淚盈眶。
 

喜歡每個月的一號,好像一切都可以重新開始,接下來的下半年,有忙碌,有付出,有努力,有快樂,也有收獲,最重要,有您們。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