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會長的話

President’s Message

黃翠玲會長

【六月會長「玲聲」】

參加了Public Speaking會長盃,第一次的嘗試,公開地道出「玲聲」-「我最想成為您的驕傲」,給自己一個挑戰,過程中也收獲不少愛。

籌備歷時接近7個月的籌款晚宴,剛好在宣佈再度放寬的519當日順利舉行,賓客滿座,場面熱鬧,並成功籌得15萬的善款,遠超目標,完全感受到被幸運之神眷顧與各位善長對CityLady的愛。

在充滿愛意的520日子,我親愛的秘書長成為幸福人妻了,兩人在宣讀誓詞與發表感言時都非常感人,看著一對新人甜蜜的笑容也瞬間被沾染上幸福的味道,在此送上最真摯的祝福。

2022晃眼快過了一半,年初訂下的目標實現了多少呢?不管怎樣,時間還是要繼續流走,目標未達成就檢視原因再向前,累時就給自己稍作休息再衝,有時候失敗或挫折不見得是一件壞事,它會讓您變得更好,恐懼和失落亦是如此,每件事到最後一定會變成一件好事,只要您能夠走到最後。更別忘了,您非孤單一人,還有我與各位姊妹們一起並肩同行。

人生許多時候,都是由昨日播種,皆成今我,所以未來想怎麼收獲,就得怎麼種。
願在青商路上,大家都收獲滿滿。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