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會長的話

President’s Message

李貝詩會長

夢.承.珍 半年回顧

還記得上年競選的時候,要為今年City Lady定立方向及主題。我們以「夢.承.珍」為競選承諾,希望會員能透過City Lady的平台,追尋屬於自己的夢想,提昇自我價值,並以自己的能力,協助他人追尋夢想。我們以此目標定立多個工作計劃方案,縱使偶然有不順利及失落的時候,但我們的堅持及建立了的信任,讓City Lady互相拍拍膀頭,手握手地跨越難關。轉眼踏入七月份,回顧過去半年,我們努力實踐競選承諾,並成就了很多會員的夢想。

在亞太大會期間進行【「本.領」領袖才能系列 城市守衛戰】,大家通過角色扮演進行任務,改善溝通技巧。

我們有破紀錄人數—22名會友一同參加【鹿兒島亞太大會】,其中有11位會友更是First Timer

會員同心協力,在【月球燈製作班】製作了50件創意十足的作品。

【幗萃】以宣傳City Lady及青商信條為目標,已增至37個派發點,並有電子版及短片方便大家閱讀!

【小手愛地球】以低碳飲食為主題,在「低碳小食開放日」、月會及青商運動會宣傳,喚起大眾認識飲食對全球暖化的重要性。「低碳飲食嘉年華」將於722日舉行,歡迎大家一同參與,保護地球!

【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從信出發」活動向超過300位職場女性派發打氣包,並與國際培幼會合作舉行Run For Girls慈善跑活動,喚起社會對女性權益及兩性平等的關注。開幕禮已於55日由100位嘉賓出席見証舉行;選舉評審日已於618日完成,我們誠邀大家出席84日的頒獎晚宴,一同見証新一屆時尚得獎者誔生!

【讓手機休息吧】第一擊【放下手機遊覓中西】有超過60位青年人體驗放下手機2小時,活動喜獲14個傳媒報導;第二擊【放下手機連上世界】於鹿兒島亞太大會進行「Offline一小時鹿兒島City Hunt」活動,共有60人及多個外國分會參與;第三擊【放下手機擁抱未來】將於721日下午舉行,請大家密切留意!

恭喜各積極參與及出席活動的會員獲得【每季之星】及【半年獎項】!每月【興趣班】均吸引到很多新朋友加入本會參與活動。兩場【青商簡介會】共吸引了近30位新朋友及準會員參與!【師友計劃2018】把18位「長」(顧問/前會長)、「中」(年資兩年或以上會友)、「青」(年資少於一年/準會員)會友成功配對,讓姊妹在青商旅途上有師友同行。

青商的傳統架構一般是由上而下去感染及推動會員成長,有人問我作為一會之首,有甚麼驅使自己繼續前行? 在我眼中,City Lady是充滿活力及真誠的女孩子,我們可以遇到好細小的事情捧腹大笑;我們遇到問題會坦誠討論;我們對於追求夢想有一份執著。大概我們的經歷與得著,就是我最大的原動力。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