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會長的話

President’s Message

邱翠婷會長

我們於2017「好戲上演」

「從拾.蛻變」是二零一七年本會主題,我和董事局團隊花了不少努力去凝聚一眾姊妹力量,在慶祝十周年的大日子時,讓城女青年商會成為一個專業、讓會員歡樂、有歸屬感、引以為傲的組織。

隨著一月董事局就職典禮以首映禮為題,本會的各個範疇各自「好戲上演」,短短八個月的時間,創造了不少為人津津樂道的佳績。

本年度我們緊貼社會脈搏,結集各方力量,透過本會的旗艦工作計劃,帶動會員切切實實以行動方式回應社會上的不同需要。在社區層面,本會透過獲獎旗艦工作計劃 「小手愛地球」 推動低碳生活,讓小朋友成為愛地球、愛環保的小先鋒珍惜資源。同時,本會透過 「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 表揚傑出女性在社會上的貢獻,亦首次與不同的社區品牌合作,提倡發揮女性潛能。亦藉著全新工作計劃「讓手機休息吧」,喚醒社會對「低頭族」及「機不離手」的關注,讓大眾不再受手機控制,拉回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結果無論於青商內外,都引來很大回響及認同。此外,也與騰龍青年商會承辦香港總會活動「為和平 奔跑吧」慈善吧,除了為勵行會籌款,當日亦有超過十個國家的代表參與,一起體驗世界大同。

會員層面,本會透過師友計劃及舉辦各類型大小活動,包括私家訓練營、公開演講工作坊、會員事務興趣小組等,讓會員創造不同學習、求知、求進的機會外,也希望會員彼此交流、分享經驗及心得,開啟青商學習之門,快樂地步入發揮個人潛能、提升領導能力的康莊大道。

本人能擔任二零一七年會長,與會友團結地向著目標奮鬥,實在難能可貴。而看見會友在各方面都能有所得著,發掘到屬於她們的青商寶藏,這是對我及董事局團隊最大的鼓勵。

最後,本人謹代表二零一七年董事局,祝願各青商好友事事順利、萬事如意。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