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會長的話

President’s Message

梁凱瑩會長

十二月號「感謝。幸運兒」

來到最後一個月的會長的話,心中想說的只剩下「感謝」:

感謝教父,各位前會長的提攜和信任…
感謝總會會長, NAEO,及所有總會董事局成員的付出和協助…
感謝20214會長同學仔的互相鼓勵和扶持…
感謝所有一起和我「敢夢」「同行」的姊妹…
感謝家人無限量的支持和體諒…
感謝所有曾經給我加油的您們…
感謝所有用心讀每一篇會長的話的您們
還有最後…感謝那一天鼓起勇氣做會長,堅持到底的自己..

因為有大家,2021這個「夢」的拼圖才完美。

我們在2021經歴的,不是一帆風順,
但是我們憑着「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心轉」的心態,用行動証明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付出的過程當中,有笑有淚,你會發覺「有些人值得你去為他/她溶化」,就算溶化都會感到幸福…

為目標努力的時候,可能有時會迷失,但是記住永遠”Run for a cause, not for applause”,努力不是為了得到別人的掌聲,要謹記自己的初心,才可以跑得更遠。

我們就是經歷了這種種,才可以「蛻變成長」。「變老是無可避免的,但長大卻是一種選擇。」,多謝大家這一年和我選擇一起成長。

無論結果如何,「無憾始於力盡以後」,大家都已經成為了更好更強更美的自己,大家都是「我的驕傲」!

不過無論怎樣「捨不得」,時間永遠都在「倒數」。但我相信,歲月可以帶走人,可以帶走事,但是歲月帶不走回憶。

人生能瘋狂幾多次?回望2021,對我來說,是一個最美的時間 “Best Time” 去做會長,讓我遇見大家,經歷所有。

有好多人說我是幸運兒,那麼我想2021年遇見大家都是我其中一種幸運。

願所有情誼永固,love you all 520。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