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會長的話

President’s Message

黃詩韻會長

喜悅的收穫

西曆八月, 在中國二十四節氣裡有立秋、處暑, 立秋一般預示著炎熱的夏天即將過去,秋天即將來臨。而處暑的意義是「夏天暑熱正式終止」。因為這是稻穀與果實的成熟時期,秋季即也代表著成熟的意思。

在這個月份, 本會多個大型工作計劃亦已經順利完成,當中包括有「紅蔥頭.闖天下」青年創業講座及展覽、「小手愛地球2014 – 餘樂DIY」小朋友廚餘繪畫環保工作坊及「2014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表揚傑出的女性。每項活動都是由會員從計劃構思、籌備、分工、實踐加上投入努力的結果。好開心見到每位會員的成長及得著、亦同時見到他們建立的真摰友誼和大家團結努力完成計劃後的燦爛笑容。實在是非常難忘的經歷和回憶 !

『夢想』是一個神奇的精靈,它看不見,卻又無時不在;它飄渺,卻又如此真實;每一個人,從呱呱墜地開始到最終生命的離去,夢一直如影隨形陪伴著我們的一生。無論是少年夢,創業夢,成功夢……因為有夢,我們的生活才更加的多姿多彩,因為有夢想,我們才充滿了美好的希望,也才有更多創造美好生活的動力。心有多大,夢想就有多高遠,夢想可以是天空飛翔的小鳥,夢想可以是春天裡的一粒種子,夢想亦可以是秋天收穫的驚喜。

願大家都擁有這份喜悅的收穫 ! 夢.飛翔 !!

會長
黃詩韻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