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會長的話

President’s Message

黃翠玲會長

【九月會長「玲聲」】

每年瘋狂的八月,是寫競投冊的季節,又一年與姊妹們經歷日以繼夜,夜以繼日的漫長奮戰,也是充分體現青春、熱血的事,箇中的滋味相信是寫過的人才會明暸。
 
參與了寫競投冊四年,今年可謂最深刻,一直沒停奮戰了二十八小時,儘管身體發出不同訊號,但當知道仍有一班姊妹為著同一目標在拼搏,強大的力量支撐著我,直到成功遞交,很為大家驕傲,完成這了不起的壯舉。
 
這八本競投冊不光只記載了各姊妹一年努力的心血結晶,也是記載著整個會,及所有姊妹共創的每個屬於2022獨一無二時刻,彷似坐著時光機重新遊歷一次,也驚嘆一路走來,我們完成了一個又一個大大小小的工作計劃,開了無數個線上線下的會議,就算經歷第五波疫情,充滿挑戰,有些時候未必盡如人意,然而我們都積極應對,發揮團結精神,讓精彩,豐盛的各項活動充實了2022,看著一幅幅相片,心中感動莫名,是您們陪著我走過這一趟奇妙旅程,非常感恩我擁有大家。
 
到最後無論結果如何,大家都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亦十分以大家為榮,作為今年會頭,我已感到心滿意足,您們的成長,您們的笑臉就是最有價值的獎項。
 
珍惜餘下三個月!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