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會長的話

President’s Message

司徒詠詩會長

九月「會長的話」《司篇.詩意》

願你知每步每步和誰奮鬥 別再憂未能動搖命運之手
若結果偏不如意 始終無悔 拚命過去追求
願你知每日每夜為何戰鬥 別再憂別人未明白自己傷口
願你相信 捱過明天的試煉 會在背後發現 天際聚滿飛燕


在剛過去的八月,我想大家都經歷過為工作計劃和電子競投冊日以繼夜,夜以繼日奮戰的日子。
大概人生之中,不會有很多次這麼難忘的經歷。不知那來的力量,可以不睡覺、可以不停地奮鬥24小時。
我想要不是有一班同行的姐妹,為著同一目標在拼搏,彼此互相鼓勵、互相鞭策、互相扶持、互相激勵,
真的不會有這鼓力量共同完成這個壯舉!

直至到完成遞交電子競投冊的一刻, 那一份感動和激動,
我想真的做過電子競投冊的人才會明白。

競投冊不只記載了各姊妹一年努力的心血結晶, 也是記載著每個屬於2023獨一無二的回憶。
不知不覺完成了一個又一個大大小小的工作計劃,看到每一張相,每一張的笑臉,
心中莫名其妙的感動!多謝每一位陪我走遍了每一個高山低谷!
很記得一位前輩曾經說過:「有經歷才有感情」,這是真的。 

無論如何,我們都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把所有事情做好,那就該無憾!
不論結果如何,我們都該用正面的態度向前,好好感謝自己的堅持吧!
「今天我的打倒昨天的我」
只要做到今天的我比前一天的我更進步一點點,抱有持續地超越自己的心,就足夠了!

本年度三個旗艦工作計劃<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 、<童步跑OFFLINE>、、
領導才能的系列、我家會刊<幗萃>、會員人數高達四成增長、
重啟內地事務,以及強化國際事務範疇等等,以上的都能卓越地完成了!
每一位董事局成員及會員都十分的出色,達到了年初所訂下來的目標。
我真的十分十分以大家為傲!會員的成長、會員所獲的價值就是我作為會長堅持的最大動力!

餘下的四個月,就讓我們一起繼續心匯承鑽,搏盡無悔,不枉此行!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