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會長的話

President’s Message

潘沁怡會長

City Lady: 我們結婚了!

您好! 「新思維」的 City Lady,「新思維」的網友。

我是2011年城市女青年商會的第四任會長 – 潘 沁 怡。

2011年7月24日,City Lady 結婚了,一個是擁有56年歷史的日本分會 (山形青年商會),一個是成立自2007年香港最年輕的全女性分會,能夠結盟,是因為兩會的做事態度一致、目標及信念亦不謀而合。

有國際青年商會榮譽顧問 Sonny Yu 及 JCI Japan 的PSG Shuichi Mizuno 為我們拉紅線,有世界會長Kentaro Harada 為我倆錄影下來的祝福,實在是我們兩會的福氣!

透過JCI平台,City Lady 切實能夠體驗增強自己的國際視野、感受來自不同國家的友誼,可以同一時間認識山形的青商,建立只有 City Lady 及 山形 的互信關係,我相信對日後的會務發展,是一個十分重要的轉捩點。

Happily Ever After」願 City Lady  山形JC 可以互勵互勉、快樂並肩、一直相愛、直到永遠。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