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會長的話

President’s Message

梁凱瑩會長

十月號「我的驕傲」

「能在2021和大家敢夢同行是我的驕傲」

恭喜各位得獎的姊妹,2021是大豐收的一年,高興,是因為大家的努力都沒有白費。

還記得初上任會長的時候,背負著一眾姊妹的期望,想起總會周年大會的獎項,確實是有點壓力,但漸漸地,我覺得已經不再是最重要,因為已經賺了。賺了會長這麼不一樣的經驗,賺了友誼,同時亦實現了做各工作計劃的理想,已經足夠及無悔了。無論結果如何,大家已經在我心目中做足100分,獎項,是錦上添花。

有一套戲叫 <三個傻瓜>,其中一句對白是
“Pursue Excellence, and Success will Follow” 
“追求卓越,成功就會自然而來” 
在總會周年大會感覺更深。因為同樣,只要用心做好,獎項是努力自然而來的結果,當然都有其他天時地理的因素影響。所以常常提醒自己,只要盡力做好便成,保持平常心,其他的事上天自有安排。很多人都說我常常好像有幸運之神眷顧,我相信一句說話,「越努力便會越幸運」,上天一定會將所有東西看在眼裏。

好榮幸今年能做大家的會長。我說過我好想啟發大家,與大家同行;相反其實今年大家都有很多東西啟發了我,亦陪着我走,我在你們身上亦學習了很多。今年能和大家一起敢夢同行,創造佳績,著實是「我的驕傲」。

當凝望着所有的獎牌獎座時,真的好感動,因為所有的獎項都盛載著我們這年的回憶和血汗,很有份量,好重好重。謝謝我親愛的董事局成員及所有姊妹的貢獻,有各位姊妹這一年本著拼勁,一起又越過高山又越過谷,不停追求卓越,才有今天的成果! 還有謝謝教父,總會會長,總會指派執行委員,各位前會長,顧問的啟發和寶貴意見,及所有合作過的機構的支持!
多謝支持我們CITY LADY的每一個你你你!
亦謝謝各位評審對我們的肯定!
這漂亮的成績表都是歸功於大家的!

最後恭喜所有得獎的分會、各個工作計劃和青商好友!還有恭賀順利誕生的2022總會董事局成員。

只要你敢,就是最好的Timing,多謝大家在這2021最美麗的Timing和我一起創造這個美麗又傻的故事!

感恩在這年遇見的每一個你!

今年經歷了很多,真的是哭過,笑過,愛過,痛過,感動過,失落過,爭吵過,和好過⋯就是投放了感情,經歷才會這樣深刻⋯
不過我相信,
你的堅持,終將美好。
所有都是值得的。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