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會長的話

President’s Message

邱翠婷會長

十年.織夢

在城市女青年商會踏入十周年的歷史性時刻,感謝前會長們及會員們對本人的支持與信任,讓本人能夠擔任會長一職,實屬榮幸。

本年口號是「從拾.蛻變」,在十年之間,本會從零建立,有賴歷任會長、顧問團與一眾會員的努力耕耘,至今所累積的成就殊不簡單,就像毛蟲蛻變成美麗蝴蝶,展翅飛翔。

過去十載,本會貫徹青商為年青女性提供從實踐中學習的機會,從而對個人及社區作積極正面的改變。我們舉辦過的工作計劃,接觸面遍及社會上不同的階層,當中包括關注學童健康飲食的「童畫、童話」、向社區傳播快樂訊息的「吃皮手作坊」、推廣體育運動的「健力士游泳慈善日」、向長者致敬愛之情的「福樂心甜—長者百人」、宣揚領袖感恩之心的「感激無限遠」、啟發青年人創業夢的「紅蔥頭.闖天下」及獲得世界獎項的旗艦活動、提升小孩環保意識的「小手愛地球」等工作計劃。

今年會務的目標是創造一個專業、歡樂、令會員有歸屬感及引以為傲的青商平台,感謝董事局及各籌委會上下一心,讓我們渡過了精彩的一年,亦共同創造出驕人成就!除了成功舉行獲獎的工作計劃:喚醒社會對低頭族關注的「讓手機休息吧」、表揚社會傑出女性的「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及總會工作計劃「為和平.奔跑吧」,亦著重建立會員之間的姊妹情誼及歡樂氣氛,在月會主題及內容上尋突破以更切合會員興趣,更於第52屆總會周年大會中,榮獲「最傑出分會(22-55人)」的殊榮,這肯定了我們的付出,亦引證本會在各方面都表現出色,讓身為城市女青年商會的一份子,為之驕傲。

是次會慶主題為「十年.織夢」,以上所列舉的一切便是過去十載我們一起編織過的夢想旅程,這一切成就除了有城市姊妹的參與,不得不感謝國際青年商會榮譽顧問余振宇參議員及城市青年商會各前會長和前輩全力支持創立及栽培,也有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多個政府部門、機構和不同商界企業鼎力支持!

最後,本人祝願本會在候任會長李貝詩青商的帶領下,董事局仍保持拼勁,新舊會員互相支持,一同開展一個精彩、豐盛的第二個十年,感染城市姊妹繼續投入青商運動,讓「夢.承.珍」!

城市女青年商會會長 
邱翠婷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