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會長的話

President’s Message

2016年會長

2016 樂活非凡

轉眼間,城市女青年商會已踏入第九個年頭,相信一眾會友與我一同熱切期盼邁向城市女青年商會盛放的十年!

今年,城市女青年商會以「樂活非凡」為全年主題,希望匯聚一眾會員本著追求卓越、締造非凡的精神,持續更新成長。

一如過往,城市女青年商會不斷為年青人創造不同學習、求知、求進的機會,鼓勵年青人積極服務社會、訓練自己。在社區層面,本會透過旗艦工作計劃「小手愛地球」 推動環保教育,讓小朋友成為愛地球、愛環保的小先鋒珍惜資源。同時,本會透過「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 表揚傑出女性在社會上的貢獻,提倡發揮女性潛能;並藉著「紅蔥頭 · 闖天下」旗艦工作計劃鼓勵青年人積極主動為未來創造發展機會,建立豐盛人生。

在2016年,本人會與本會的每一個董事局成員,攜手同行,竭誠為會友及整個青年商會努力和付出,在未來的日子裏,一起全程投入,樂在其中,活出精采的人生。

祝願大家擁有一個非同凡響的2016年!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