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會長的話

President’s Message

黃翠玲會長

【二月會長「玲聲」】

二月一日剛巧是大年初一,在此跟大家拜個年,祝各位虎年龍精虎猛、大虎大貴、虎年大吉。

一月,過得精彩嗎?
2022年就這麼的一次,
您會選擇如何渡過?
想見到一個怎樣的自己?

無情的疫情再次來襲,來勢洶洶,將原本傳統春節賀年的喜慶氣氛都大打折扣,但每一次的「無情」,它都讓我們提升適應力及面對挑戰的能力,加持勇氣,值得感激。就正如本會2022年董事局就職典禮暨一月份月會,以及總會的就職典禮,籌委會都能迅速應變,均以線上形式舉行,創新精彩,圓滿成功。

每件事,您看到它好的一面,好事就會圍繞著您,相反亦然,所以,今天起,承諾自己,不辜負時光,正面、用心過好每一天,活出璀璨而溫暖的姿態,要長出蓬勃而熱烈的力量,成光芒萬丈的獨特自己,新一年就懷抱這樣的信念,相信”相信”的力量,2022的路上,我們一起跑到底吧。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