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會長的話

President’s Message

司徒詠詩會長

二月「會長的話」《司篇.詩意》

轉眼2023年一個月已過去,一月,您過得精彩嗎?

本月主題為「時間的初衷」:
「我一秒一秒守,還記得初衷不放手」預期感嘆時間過去,倒不如緊握每一分每一秒,去做你想做的事,去創造不同結果吧!或者可能你會說一秒並不重要,但你又有沒有想過一秒足以讓我們作出一個決擇,而這一念足以可以創造出不同的結果,令你人生過上截然不同的軌跡。

大家還記得本年主題心匯承鑽的「心」意思是什麼嗎?正正與時間的初衷意思環環相扣。如果我們都能把每一分每一秒記着時間的初衷,謹守自己的初心,堅持到底,我們絕對可以將許多個不可能成為可能,終有一天會像歌詞這樣說:還記得初衷不放手,就能創出屬於我們的宇宙。

「一年之計在於春」,二月份陸陸續續有許多活動都開始正式實行,希望大家都能藉着這個春天的開始,認真好好計劃及實行這一年的安排。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祝願各位2023年心想事成、旗開得勝!大豐收!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