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會長的話

President’s Message

黃詩韻會長

2014 「夢.飛翔」

伴隨著豐碩的成果,帶著喜悅的心情,我們已踏入新的一年,在此很高興與大家一齊慶祝2014年的到來 !

城市女青年商會轉眼已進入第七個年頭,除了承接過往“優悅、團結”的文化,亦朝著今年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的理念,宣揚積極公民的訊息。

今年,本會將繼續舉辦各項旗艦活動: <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 表揚專業女性在香港的貢獻、 <小手愛地球> 教導及讓小朋友一齊參與保護地球,珍惜資源、<紅蔥頭.闖天下> 向青年人提供創業資訊及文化交流活動,透過工作計劃讓會員得到各方面的提升。

「夢.飛翔」為本會今年的口號 – 因為每個人都會作夢,而人正因夢想而偉大,人生因夢想而美麗;這份追求夢想的熱情將永不止息地燃燒著,它將陪伴著CityLady會員走向未來十數個歲月,並且協助城市女青年商會創造更多更多的奇蹟,讓我們攜手一起飛,飛向夢成!

會長
黃詩韻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