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會長的話

President’s Message

邱翠婷會長

「一個人走得快,但一班人走得遠。」

國際青年商會是一個領袖培訓的組織,會員透過籌劃大大小小的工作計劃及參與不同範疇去提升自己。去作為今年城市女青年商會之首,回望大半年的任期,以會長身份參與青商有關的活動原來超過200個,這代表著我有超過200次擴闊眼界、從不同人身上學習及增值自己的機會。

「一個人走得快,但一班人走得遠。」這是一位會員在某工作計劃的檢討會議的分享,也一語道出我擔任城市女青年商會會長以來最大的得著和感受。就算自己再「好打得」,沒有團隊的認同,甚至一起投入支持,能發揮的果效都非常有限。

過去七、八月,本會舉辦了多個有聲有色的活動,包括:7月2日舉辦了超過200人參與的「小手愛地球」之<走進低碳生活>嘉年華(由會員鍾思雅Sweeti擔任主席);7月18日邀請了前立法會主席曾鈺成為月會嘉賓,反應熱烈(由會員曾樂欣Liz擔任主席);8月6日完滿舉行了「讓手機休息吧!」之<Offline 1小時>,於社會上帶來極大迴響(由會員孫靄瑩Natalie擔任主席);8月12日舉行了「2017全港時尚女性專業選舉」頒獎晚宴,嘉許了八位時尚專業女性,亦不乏城中名人的見證(由會員陳糖Candy擔任主席)。

這一切,若沒有董事局成員、活動籌委會及顧問們努力地籌辦,又怎能成事?因此,我要感謝當中出心、出力,甚至出錢的每一位,就是你們,成就了城市女青年商會光輝的一年。

適逢本年是慶祝城市女青年商會成立十周年的日子,今年主題為「十年織夢」,從創會以來,每一屆的前會長帶領著會員牽手耕耘,編織出一次又一次提升自己、貢獻社會的夢想,創造一個又一個驕人佳績!誠邀各位參與12月13日的十周年會慶(由會員謝淑明擔任主席),聚首一堂,與我們一起重溫「十年織夢」的旅程。

2017年城市女青年商會會長
邱翠婷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