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會長的話

President’s Message

梁凱瑩會長

八月號「敢夢。同行」

來到8月,各工作計劃都百花齊放,本會三個旗艦工作計劃<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 、 <聆聽童心事> 、<全民造升> 亦進行得如火如荼。還記得上年和董事局成員及籌委會主席抱著熱誠地「敢夢」,構思整個計劃的過程,數數手指,原來已經是十個月之前的事。轉眼間,這一個一個的「夢」逐漸呈現出來,並一一實現,感覺便好像懷胎十月,終於見到寶寶出世,見到她在你面前微笑,動動手,動動腳,那種感動實在難以形容。中間「懷孕」的過程無論面對着什麼不適,當看到寶寶出世便會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在青商,最有趣便是可以將自己心裏的夢想實現出來。除此之外,便是有一班同伴一起和你「同行」。常言道,「一個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一個團隊可以走得更遠」。追夢的過程並不簡單,當中亦遇到不少的挑戰及危機,但是感恩有一群互相支持和明白對方的好姊妹和你並肩同行,一起想辦法去解決各種困難。

確實,「敢夢」給你希望,「同行」使你堅持。當其中一個跌倒的時候,另一個可以扶起對方。有一位迷失的時候,另一位可以理性地指點迷津。這段時間,見盡大家互相補位,迎難而上,創造出很多奇蹟。大家很多都超額完成,實在值得嘉許!

想起當初我們用鳥兒去代表我們今年的主題,便是有一起同行去追夢的意思。感謝所有姊妹讓我有機會做大家的領頭鳥,讓我和大家一起同行經歷這個奇妙的旅程。很多經歷都是從沒有遇過,感恩可以和大家一起成長。

還有餘下的數個月,讓我們繼續堅持我們的初心,敢夢同行,過一個無悔的2021。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