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會長的話

President’s Message

司徙詠詩會長

五月份會長的話《司篇‧詩意》

「人無法走過每天 為求沒有帶著遺憾活到終點
就是你 讓感覺從此不再簡單 平凡
到處也是彩色 只因歲月印有你我的足跡」


 

轉眼間已來到五月,適逢是母親節。你們計劃好如何與媽媽一起慶祝了嗎?
 
現今社會,做女性並不容易。女性在社會上的角色越趨多元,不同場合都擔當著不同的角色。
在職場上,你可以是主管、是老闆;在家裏,你是女兒、是另一半的賢內助、是孩子的媽媽。
 
本會商務發展組別旗艦活動「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正正就是嘉許每一位成功女士背後的奮鬥精神,
嘉許一班擁有傑出成就的女士,繼續以生命影響生命,為社會帶來更多積極正面的改變。
 
如果問到我心目中的一位傑出時尚女士,當然是我最偉大的媽媽呢!沒有她,就不會有今天的我。
就快到母親節了,把你們對媽媽的愛表達出來吧!「我愛你」這三個字帶來的意義,除了最直接表達那份喜愛以及親密的心意外,背後更包括了對對方一輩子的承諾。
 
希望大家在這個充滿溫馨的五月,好好享受和家人朋友的時光,還有表達對他們的愛!

預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