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會長的話

President’s Message

司徒詠詩會長

八月「會長的話」《司篇.詩意》

就算今天的你哪年紀
活著就無悔地 做個你愛的你

請記得發夢 定能飛
高與低 得與失之間無法準備
你是你本身的傳奇 前路裡振翅再高飛
即使不完美 只需經歷你自己


 

來到8月,各工作計劃都百花齊放,本會三個旗艦工作計劃<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 、 <童步跑Offline > 、<TEEN才築職> 亦進行得如火如荼。
 
 
還記得上年和董事局成員及籌委會主席抱著熱誠構思整個計劃的過程,數數手指,原來已經是十個月之前的事。轉眼間,一份一份的初心,一個一個的價值逐漸呈現出來,並一一實現。
 
在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頒獎禮致辭我曾說:「面對同樣的半杯水,有的人說,只剩半杯水,還有的人說,還有半杯水。」不同的態度去看事情,換來的結果又會不一樣,換來的人生亦會一不一樣!與其我們沒辦法改變環境,倒不如嘗試改變自己的心態吧!
 
回想這段會長路上,也許真的為自己作出很多的突破。在七月份有參加了由太平山青年商會作主辦機構的「青商好聲音 歌唱比賽2023」,並有幸與Zion 會長奪得了會長盃冠軍這肯定。人生第一次踏上舞台在眾人面前唱歌,這對我來說是一份很大的挑戰,亦很大的意義。我認為每一個獎項嘉許的是背後那一份「態度」。完全地投入比賽,輸贏已經不再是主角,因為百分百投入這個「習慣和態度」,已經取代輸贏的重要性,已經真真正正代表着「搏盡無悔」。用這個格局去走餘下人生的道路,我想贏回來絕對是超乎自己想像的!
 
 
趁年輕大膽去探索世界,走出每一步都可貴的幸福人生,祝願每一個人都可以創造自己的傳奇故事!
 
還有餘下的數個月,讓我們繼續堅持我們的初心,過一個無悔的2023!
 
就算今天的你哪年紀,走好自己的路,做一個你愛的自己,為自己而活!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