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會長的話

President’s Message

梁凱瑩會長

四月號「If you dream it, you can do it」

迪士尼創辦人華特.迪士尼說: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能夢想的事情,你就能做到。

不經不覺, 2021年已經踏入二季。好感恩在過去幾個月,無論遇上任何挑戰,一眾董事局成員及城市姊妹都全力以赴,用行動把自己當初定立的夢想及目標一一實現。

全新旗艦工作計劃[全民造升]收集了超過600份僱主及僱員的問卷,其街訪及問卷調查發佈會喚起了社會對年青人上流力問題的關注;社會發展工作計劃 [聆聽童心事] 鼓勵家長聆聽子女心聲,提升雙職家長與子女的溝通質素。開幕禮當日發佈了之前收集的700多份問卷,令社會更關注疫情下「雙職家長與子女相處」的問題。當日缐上及缐下有超過200個家庭約500人一起做親子瑜伽,畫禪繞畫及參加親子關係座談會,大家都渡過了一個有意義及愉快的週日;[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 今年踏入第11周年,以逆風翱翔為主題,鼓勵女性逆境自強,擁抱夢想,繼續表揚各位傑出女性。好高興三大旗艦活動都得到各大傳媒包括報紙,電台,電視等廣泛的報道,實在令人鼓舞。這正正表示我們的工作計劃做的都是社會關心的議題。我們衷心希望能引起更多迴響,為社會帶來更多正面的改變。

除了旗艦工作計劃,籌款事務組別亦於早前及 [Candle in the Dream三月月會暨籌款晚宴] 當日成功拍賣一共60多件由會友們親手製作,獨一無二的香薰蠟燭,為本月會籌得十分理想的善款。本會亦與北區青年商會,晉峰青年商會合辦總會活動 [Executive Academy],為各分會有董事局經驗的青商提供培訓,培育更多的領袖。這幾個月所有活動能順利舉行,我希望藉此感謝每位城市姊妹的努力和付出,大家都努力都沒有白費。

夢想不會發光,發光的是追夢的你自己。那種從內而外散發的光芒,沒有任何化妝品可以取替。不管夢想是大或小,懷着堅定的信念,朝自己理想奮鬥的追夢者都是最美,最讓人尊敬的。致所有在追夢旅程的青商及城市姊妹:正如整個迪士尼王國都只是由一個夢想及一隻老鼠開始,相信自己的能力,勇敢追夢,大家一定能創造到屬於自己的王國!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