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會長的話

President’s Message

黃翠玲會長

【五月會長「玲聲」】

過去四月份,由城市前會長發起招募,衆多的城市兄弟姊妹都紛紛響應,為中西區民政署做抗疫包義工,每次到達場地都發現人頭湧湧,場面墟冚,香港有很多善心的人。見回很多熟悉的面孔,這是自第五波疫情後鮮有機會可一班人聚集在一起,而且是一起做著有意義的事,大家邊做邊說笑,又互相噓寒問暖,感覺親切溫暖。

經歷長達接近3個月隔著螢幕的交流,雖逐漸適應,也帶來方便,惟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溝通都是面對面,看見對方來得真實,任何科技都無法可代替。

五月,不少活動都陸續轉回實體,包括一年一度的籌款晚宴也可以如常舉行,一個可以與各位來賓,姊妹們共聚的好機會,讓我們重拾人與人之間的溫度。

最後,預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好好享受天倫之樂!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