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會長的話

President’s Message

黃翠玲會長

【三月會長「玲聲」】

2022 年 2 月份是一個充滿愛的月份,

2022 年 2 月 14 日是西方情人節;

2022 年 2 月 15 日是中國元宵節;

2022 年 2 月 22 日星期二更是一個既特別與很多愛的一天 (2 的普通話音與愛相似),下次全是 2 是要再等 200 年,所以大家可在同一月份經歷多個充滿愛與特別的日子,也是生活上的一種小確幸。
 

2 月也面臨一個嚴峻的防疫措施,6 時前二人限聚令,晚市全面禁堂食,禁止 2個家庭以上跨家庭聚會等,所有活動都要轉為線上,大家聚會亦變得有限度,但正面來看,我覺得正是一個與會友二人見面聚會的好機會,大家可以更深入的聊天與了解,所以凡事有兩面,正面想,正面行動,就有正面的結果。
 

就正如 2022 董事局就職典禮暨一月份月會、二月月會「擁抱變幼 乘風破浪」及「2022 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開幕典禮最後也要轉為線上舉行,籌委會要作出不少應變,但都積極去安排,體會到我們一班城市姊妹的團結齊心、無懼變幻,反之迎難而上,更將技能一一解鎖,擁抱再一次出現的「新常態」,再一次感謝各姊妹的付出。
 

大家這段時候真的要好好保重,注重防疫,大家都身體健康,百毒不侵。能見、珍惜見!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