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會長的話

President’s Message

梁凱瑩會長

六月號 "Run for a cause, not for applause"

踏入6月,2021年很快便到一半,當初大家定下的目標,想實踐的理想,有實行嗎?還記得一開始加入青商,甚至加入董事局,大家的初衷是什麼?六月,是一個很好的月份給我們去反省自己,回望過去有什麼東西做得好,什麼東西可以改善,再好好計劃今年下半年應該怎麼走。我自己好鍾意跑步,跑步係一個好好的Me Time機會,比自己靜下來反省。

Run for a cause, not for applause

人生中如果我們做事只為得到別人掌聲,花太多的時間去追逐別人的認同,永遠都會覺得不夠,而且好快便會迷失;反而多問自己內心,反省自己做這樣東西的宗旨是什麼,做自己真正想要做的東西,保持內心的那團火,這條路才可以跑得更長更遠。不論在我們工作,或者在青商的道路上,其實也是同一道理。

在青商,除了自己跑之外,慶幸我們好多時都是一個團隊一起同行。在此,我亦感謝所有姊妹及青商好友在這半年間和我一起同行,我們往後都要繼續互相支持大家。如果見到夥伴跑到中段累了,不妨為對方打打氣;見到夥伴有什麼可以改善,也不妨提出善意嘅建議,幫助大家反省如何成為更好的自己。是否為對方好,我相信大家都會感受到。

2021還有大約半年時間,你想自己到年尾的時候創造出什麼結果?現在再想也不會太遲,因為我們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創造。

今天,就撥出少少時間,給自己靜下來,好好反思下吧!

一起加油!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