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會長的話

President’s Message

嚴禧華會長

掇菁擷華・三月:瑰麗無雙 迎難而上

今日是3月8日國際婦女節,先祝大家青春常駐、身體健康。

近月來挑戰重重,面對著很多不明朗的因素,我們應該「迎難而上」還是「知難而退」呢?難關總會有的,最重要是我們的心態,只要我們不畏懼事情中的挫折和失敗的可能性,不必害怕,以積極的態度迎難而上,過程中,我們會變得更加堅強,有利於我們的成功。很多人看到別人成功時會羨慕不已,但是,在自己的工作中遇到挫折的時候,就會變得沮喪,沒有迎難而上的勇氣,就不可能幹成一番事業,就只有羨慕別人的份兒。令我很安慰的姊妹們並未有因難關而退縮,姊妹們都能互相扶持,互相鼓勵。拿破侖說過 “The most difficult time is not far away from success. (最困難之時,就是離成功不遠之日)。難關亦可視為機遇,只要大家能把握這機遇,增加自己的籌碼,便能獲得最多商機。期待見証到各人在穿越難關下的成功。

適逢本會旗艦工作計劃「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今年以「瑰麗無雙」為主題。以玫瑰花的花瓣及尖刺,比喻人生會遇上不同的挫折和困難,但跨過挫折,未來的道路卻像瑰麗奪目的花朵般美麗。最後在此祝願各位,如盛放的玫瑰花般擁有美麗、獨一無二的璀璨人生。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