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會長的話

President’s Message

邱翠婷會長

準備迎接第一個十年吧!

2017年踏入五月,亦代表著我擔任城市女青年商會的會長有四個月了。

在過去的日子,董事局成員盡心盡力、一步一步地落實全年計劃:
由董事局就職典禮,到黑暗中晚餐;
由會員興趣小組的成立,到師友計劃的推行;
由私家訓練營,到公開演講工作坊;
由籌款活動,到大大小小的聯誼活動等…

原來我與City Lady都一起渡過了精彩、充實的年頭!

同時,各工作計劃的籌委會也正密鑼緊鼓地籌備不同的大型工作計劃,包括與騰龍青年商會合辦的總會活動「Run For Peace為和平,奔跑吧!」、本會重點旗艦活動「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及「小手愛地球」、亦有全新推出工作計劃「讓手機休息吧!」。我懷著興奮又緊張的心情,迎接未來幾個月的來臨。隨著以上工作計劃的推出,我期望外界能感受City Lady的專業、歡樂的一面,而每位參與及付出的會員及準會員,都能對引以為傲,對City Lady建立一種歸屬感!

邀請您在今年12月13日晚慶祝成立十周年,與我們一起見證「從拾.蛻變」的City Lady!

2017年城市女青年商會會長
邱翠婷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