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06/18

2020

六月份月會暨半年頒獎禮《毋忘初心·正念出發》

誠邀參與城市女青年商會
六月份月會暨半年頒獎禮

毋忘初心·正念出發
 
轉眼間就到6月了!這半年來有不同的會友默默付出丶努力與貢獻,所以又是時候表揚最投入與表現傑出的會友,不知誰有幸得獎呢?

當晚將有簡單而隆重的頒獎典禮
,頒發不同獎項,誠邀大家出席,一同見證、支持他們!!!
 
因為疫情的關係,這段時間大家會不會多了時間去檢視自己的人生?有沒有被社會/經濟的疲弱影響到?是時候補充正能量喇!!! 除了有好玩的遊戲節目,這次月會我們特意邀請了正向心理培訓導師及教練 - 林暖祺先生 和我們分享正向心理學讓我們的會友可以從遊戲學習得到幸福快樂!

嘉賓林暖祺先生資歷:
-社會科學行為健康碩士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心理學科學學士 (Upper Iowan University)
-性格透視 (Personality Dimension) Level 1 導師
-正念執行師 Mindful Practitioner (Mindful School)
-正念(青少年及兒童) 教育者 Mindful Educator (Mindful School)
-註冊及發證催眠治療師及導師 (ACHE/ABH/NGH) 
-NLP 發證導師 (UNSW Sydney)
-高級時間線發證導師 (UNSW Sydney)

讓你們感受滿滿的正能量

絕對不能錯過我們六月月會!

活動詳情:
日期: 2020年06月18日 (星期四)
時間 :19:30
費用:免費
形式:以Facebook LIVE進行

請各位踴躍支持!
約定你18/6 online 見喇!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