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05/10

2021

城市女青年商會 - 五月月會 - 數碼營銷之「Youtuber新世代模式」

誠邀出席 城市女青年商會5月份月會

數碼營銷之「Youtuber新世代模式」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Youtube,YouTube是香港及全球最受歡迎的社交媒體平台之一,同時也是各大品牌宣傳推廣的重要基地。因此在YouTube上的影片營銷有著非常巨大的優勢和潛力。

城市女青年商會於5月月會榮幸地邀請到香港知名 Youtuber Boris波仔 擔任是次月會分享嘉賓,分享他在新常態下的網絡宣傳、廣告模式的新趨勢及發展及Youtuber 的心路歷程。希望藉此為大家對數碼營銷策略和Youtube創作者帶來更多的啟發及知識。

仍在大學時期的Boris 忽發其想,希望嘗試跳出舒適圈拍攝影片。在家人的支持下堅持所夢,更與家姐一起敢夢同行,追尋夢想。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