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08/17

2014

2014「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

綻放.珍美
在職場中,不難發現很多具有實力的女強人,在其專業領域中擔當重要角色,她們在行內的成就備受肯定,而且懂得生活品味,其個人風格及處世態度亦值得欣賞。然而,香港人的審美眼光卻只會集中於女性的體態美,但品德修養卻沒有得到同等程度的重視 ,更遑論其貢獻及成就。

只著重外表的社會風氣嚴重影響下一代的價值觀,有見及此,我們積極舉辦時尚專業女性選舉,希望能令大眾全面及正確認識何為「專業女性」的定義,包括學養、談吐、禮儀、待人接物、生活態度及對社會貢獻等等,為下一代建立「專業女性」的楷模,以她們為目標,提升個人質素。

我們的目的,是表揚一群傑出的「專業女性」以及她們所代表的價值觀,藉此鼓勵所有女性『綻放』個人風格和獨立個性、『珍惜』愛人自愛之心,在人生裡尋求智慧和追求個人成就,最重要的是,能擁有更多能力貢獻社會,令大眾正確認識到真正的「專業女性」。

目的
對於公眾
– 表揚本港女性在專業工作、社會服務、文化藝術等領域的貢獻。
– 為公眾對女性的價值觀、成就和形象定下正確指標。
– 鼓勵公眾以得獎者為楷模,開創豐盛的人生,同時造福社群。

繼續擔任《2014 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宣傳大使楊千嬅小姐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