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06/18

2020

六月份網上月會暨半年頒獎禮 《毋忘初心 正面出發》

城市女青年商會六月網上月會暨半年頒獎禮《毋忘初心,正念出發》,已於2020年6月18日順利完成。

當晚線上直播活動分成3部份環節,首先是嘉賓分享環節,我們很榮幸邀請到正向心理培訓導師及教練-林暖祺先生和我們分享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運用正向心理得到滿足感及成功的人生,讓人聽得津津有味。中段環節是承上的遊戲互動環節,讓本會會員從中學習得到幸福快樂,網上及現場的會員都很積極參與。最後是半年頒獎禮環節,共頒發8個獎項,恭喜所有得獎者!

感謝各位對城市女青年商會的支持,當日網上直播有超過600個點擊率。

在此代表一眾籌委會成員: 秘書及場地主委勞敏婷Elena、司庫、宣傳及節目主委林楚琼Celia。感謝會長嚴禧華、顧問劉鴻昌參議員給予我們寶貴意見、感謝財務長謝淑明的指導及協助,以及司儀Carrie的專業出色表現才令活動圓滿成功!

月會重溫:

https://youtu.be/glUMbAzwK8M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