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01/15

2020

二零二零年度董事局就職典禮暨一月份月會 「喜承初心」

城市女青年商會 2020年董事局就職典禮暨一月份月會「喜承初心」已於上月十五日假城景國際酒店圓滿舉行。
當晚有接近一百位來賓及會友出席是次典禮,包括國際青年商會名譽顧問余振宇參議員、總會會長鄭永翔參議員、國際青年商會顧問鄧仕堅參議員、總會指派執行委員謝啟豪、各總會董事局成員、分會會長、前會長及各會會友一同見證2020年會長嚴禧華及董事局全體成員順利就職。在會長帶領下,今年城市女青年商會新一屆董事成員未來一定竭盡所能,令會員享受青商的生活,承存本會的理念,帶著各位的初心共同創造更美好的2020。本人謹代表籌委會感謝各位嘉賓撥冗出席支持!

- 活動精彩回顧 -
當晚進行的啟動儀式象徵2020年董事局今年將會將四大發展,將青商精神發揚光大,同時喻意每一位城市女青年商會會員都是喜承初心。

-關注澳洲-

澳洲山火持續數月仍未撲滅,幾乎生靈塗炭。野生動物大量無家可歸,覓食困難,造成大型自然災難。

JCI City lady   響應關注澳洲山火災難,社會發展組別發起籌款,在就職典禮晚宴上,總共籌得港幣$4660,全數直接捐贈JCI Australia  ,積極公民一人一分力,為世界各地伸出援手。

 

 

 

 

 

 

 

多謝各位善長人翁,祝各位身體健康!!

出席嘉賓大合照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