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04/12

2015

<<紅蔥頭•闖天下>> 「激發創意覓理想」青少年創業就業資訊活動開幕禮

您對於畢業後的前路是否有以下的疑問:
• 究竟應該安安穩穩為別人打工,還是創業自己做老闆?
• 打工 · 如何可以在每年數萬名高等教育畢業生中突圍而出,取得一份「筍工」?
• 職場如戰場,入職後應如何待人接物,才是生存/ 向上爬之道?
• 創業 · 在缺乏經驗和資金及社會劇烈競爭下,有甚麼融資途徑?
• 生意如何能夠在市場上站穩陣腳?

城市女青年商會旗艦活動 <<紅蔥頭•闖天下>>可以為您解答以上疑問。活動今年將以「青年創業」及「青年就業」兩大原素,舉辦 「激發創意覓理想」青少年創業就業資訊活動,為您提供一個綜合平台,通過一連串創業及就業工作坊及展覽會,啟發您不管在職場或創業路上,如何發揮潛能,提升自己的價值,達成自己的理想。

今年活動開幕禮,我們誠意邀請了一田百貨行政總裁及常務董事莊偉忠先生,以不同角度分析市場就業或創業現況、分享自己的經歷及應具備的心理素質,引導一眾新鮮人在畢業後踏上成功之路。屆時,將有相關政府部門及機構代表出席活動,為您提供更多實用資訊。

開幕禮詳情:
日期: 2015 年 4 月 12 日(星期日)
時間: 下午 2 時 30 分至 4 時 00 分 (下午 1 時正註冊)
地點: 香港理工大學李兆基樓3樓演講廳Y301室
費用: 免費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http://goo.gl/ukLP54
註:
1. 輸入資料後,我們會於活動前5日內以電郵方式回覆確認。

活動詳情可登入我們的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cicityladyredonion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本工作計劃籌委會主席 林苡晴 (Katie Lam) 電郵katie.lam@jcicitylady.org.hk或註冊主委 林佩琪(Peggy Lam) 電郵peggy.lam@jcicitylady.org.hk 或電郵致2015ya@jcicitylady.org.hk聯絡。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