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03/08

2020

「2020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開幕典禮暨時尚展覽廳

城市女青年商會本年舉辦的「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2020」十週年開幕禮暨時尚展覽廳已於3月8日於紅磡置富都會商場順利舉行,當日有接近100位會友及嘉賓到場出席。

再次多謝主禮嘉賓 香港特別行政區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 陳百里博士、和富社會企業會長 李宗德博士 GBS, OStJ, JP、活動大使 陸詩韻女士、總會會長鄭永翔參議員、歷屆得獎者們、所有的贊助機構、支持機構以及總會及各分會會友的出席及支持!您們每一位讓活動變得更有意義和得以順利舉行。

今年以「瑰麗無雙 - 成就獨一無二的美麗人生」為主題。主題的玫瑰花充滿著尖利的刺,彷彿保護著即將要盛開的花蕾。我們人生中也有機會遇上不同的挫折和困難,能夠從不同經歷中成長,自己手心的花卉必定會盛放得更璀璨。今年活動期望能鼓勵更多香港女性以積極正面的價值觀,欣賞每一位女性的獨特美。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